4月27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信文带队来我校开展社科普及基地调研暨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市社科联相关人员、市社科专家一行参加调研。科研处负责人,汕尾家庭教育指导基地、海陆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汕尾茶文化普及基地、汕尾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基地、汕尾地方音乐文化传承基地等5个基地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及仪式。

02.jpg

黄信文指出,社会科学普及是公益事业,是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获得5个省级社科普及孵化基地,这是一份好成绩,希望以此为激励和契机,提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建设质量,让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公众,让社科普及基地充分发挥社科普及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持续增强社科普及基地活力和影响力,推动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为我市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03.jpg

挂靠我校的汕尾家庭教育指导基地、海陆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汕尾茶文化普及基地、汕尾红色文化创意设计基地、汕尾地方音乐文化传承基地等5个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建设情况及2022年社科普及工作计划;市社科专家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与了肯定的评价并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发展建议。

会上,黄信文为获得2021年省社科联认定的广东省人文社科普及基地授牌;林晓冰宣读了省社科联《关于认定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粤社科联通〔2021〕31号)。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