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林来平书记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a4.jpg

林来平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学院的组建工作,事关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机构改革的顺利推进,事关学校长远发展。

座谈会上,林来平在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及参会代表的发言后,对学院运转整体状态和教职工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真抓实干,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a1.jpg

林来平对教师教育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十抓”意见:一是要抓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要抓班子建设,配齐配强班子,同时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要抓教学建设,要立足师范生培养,凸显师范性,打造教师教育特色。四是要抓科研建设,促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五是要抓师资队伍建设,特别要抓好师德教育,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六是要抓疫情防控,深化认识,细化措施,严守规定,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与校园防疫安全。七是要抓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并强化落实。八是要抓学生管理,要爱生如子,重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工作。九是要抓毕业生就业,要认清社会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多措并举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十是要抓意识形态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a3.jpg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逐条解答,并承诺做好服务教学一线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