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到公共教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共教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高层次人才代表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a4.jpg

a2.jpg

座谈会上,林来平对公共教学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的建设要贯穿各项工作的始终,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三是要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提升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四是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狠抓制度落实。五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出市、出省报备制度,落实核酸检测抽检要求。六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校园安全工作重于一切。

a5.jpg

公共教学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教学、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教学与科研两个方面进行简单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回应和解答。

a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