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校友:

您好!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由汕尾市师范学校、海陆丰公学(汕尾中专)于2001年合并,正式升格为大专学历层次高职院校。汕尾市中等师范学校于1991年创办(1992年开始招生),汕尾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其前身海陆丰公学(香港)可追溯到1946年1月,已有76年历史)于1993年创办,1994年开始招生。自建校以来,学校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质量、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声望日益提高,办学成绩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

为了进一步做好广大校友的联络工作,增进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增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学校决定成立学校校友会。

现特向我校广大校友征集校友信息(点击或扫码下面大图),请广大校友积极配合采集工作,让您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学校的办学历史记载中留下印记,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祝工作顺利,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