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政研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经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出优秀研究成果27篇。

我校党建品牌的研究成果《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四级联动”“八全融入”育人模式的实践探索》被评为202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这是自2022年6月,我校党建品牌荣获广东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以来,又一次获得省级表彰。体现了“四级联动”“八全融入”育人模式的党建品牌在理论方面和实践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校领导班子带领校内各单位负责人赴红宫红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我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暨讲述海陆丰红色故事活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利用海陆丰红色资源创造性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此项成果获奖,是对我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校党委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特点新趋势,进一步加强理论研究,总结实践经验,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举办海陆丰红色故事讲述活动)


(我校青年学子到汕尾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


(我校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到中小学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