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了解乡村振兴景观示范带建设,感受生态宜居的汕尾新农村文明乡风,淳朴民风,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5月20日上午,学校工会在海梧村惠民广场组织开展2023年教职工徒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党委委员、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出席了徒步活动开幕式。

林来平宣布徒步活动开幕

吴方晖致辞

鸣笛启动活动仪式

徒步前热身操

本次活动从海梧村惠民广场步行至晨州蚝文化广场,全程5.9公里,共有近12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随着发令枪鸣响,徒步活动火热开启。沐着朝阳,迎着晨风,健儿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终点前进。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互相鼓励,你追我赶,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整齐的队伍在海悟路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1个多小时的坚持,运动员们陆续抵达终点晨州蚝文化广场,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完成了全程5.9公里的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欣赏美景、亲近自然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倡导绿色、健康、科学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执着的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