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下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党校工作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林炳壮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和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林来平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党校工作,切实强化学校党委对党校工作的领导。二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不断增强党校教育办学水平。三要突出讲政治严师德标准,持续加强党校师资队伍建设。四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校校风学风建设,奋力开创新时期学校党委党校工作新局面。

林炳壮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组成人员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贯彻好会议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在党校办学各个环节,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春枝同志给大家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