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党纪法纪教育活动。活动邀请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裴书荣为我校领导干部作题为《以案为鉴,常警醒;守住底线,莫后悔》的专题讲座。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为裴书荣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校长蔡昭权为裴书荣同志颁发“红场大讲堂”专家证书。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

讲座上,裴书荣深入分析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带领全体干部正确认识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复杂的总态势,为我们如何守住党纪法纪底线提出了“两为”“三不要”的殷切希望。

最后,吴方晖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不忘身份,自觉用党的纪律和规矩约束自己;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以反面案例为镜鉴;要培养浩然正气,时刻树立敬畏之心,做堂堂正正、清清白白的汕职人。

活动还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