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林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蔡昭权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坚定信心、提振斗志,苦干实干、竞标争先,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凝聚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聚精会神完成好学校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以高质量职业教育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更大力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提升。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不懈、比学赶超,聚焦聚力推动学校加快发展,以更好的办学成效回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踏实工作的生动实践、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