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进行紧急部署落实。

会上,党委书记林来平传达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套开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近期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存在高校疫情向我市外溢风险。领导干部要形成清单,第一时间下沉一线,将责任落实到人、到事、到岗,要思想紧起来、责任担起来、工作实起来。

林来平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作为当前最主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速抓速管,确保各项防控和安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点;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不破防”。

蔡昭权就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把好校门关,要坚持核酸抽检到位,要做好家庭共同居住人员跨市返汕排查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和政治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校长林炳壮传达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