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我校在科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研究部署优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套开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要求,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上来,要立足于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要紧盯重要时段,严防死守把好校门关,组织教职工、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值班值守,监督落实防疫“四件套”。要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教育,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走读学生的管理,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制度。要落实教室、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到位。

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