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感受到汕职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5月28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教师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快乐六一 相伴成长”亲子活动在宿舍楼架空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以及教职工亲子约4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开幕式上,吴方晖指出,“六一”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是见证成长、寄予希望的日子,多年来,学校工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六一”庆祝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子女搭建一个增进亲子交流、合作的平台,让他们在和谐的校园氛围中茁壮成长,“六一”庆祝活动也成为了我校关爱师生群体的校园文化传统活动、品牌活动。

本次活动设抽奖和游戏环节。活动在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现场设置200多个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游戏项目,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为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亲子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增加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既是一次难得的家庭互动,也是一次美好的亲情陪伴,为教职工及其子女留下了珍贵、快乐而难忘的回忆。

本次活动是2023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现场展出了500多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各类绘画及手工作品形式各异、精美细腻、想象丰富,充分展示了学生全面发展的专业素养水平,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显著成效,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中国风˙教育情”的校园文化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