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来自该校7个学院的学生代表队参加角逐。活动旨在推动该校师生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立志实现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甘如如通过参加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我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伟力、思想伟力,从追述红色记忆到挖掘红色资源再到领会红色力量,我们懂得了要循序渐进,真正将学习党史作为砥砺前行的契机,从而勇攀时代高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 戴梓隆我们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认识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还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将以昂扬的姿态进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