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方晖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时间:2022-12-16 16:50:23 作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为青年大学生讲授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的专题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和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吴方晖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核心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党的二十大为中国制定了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对青年提出使命要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七个方面为在场师生代表全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和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

    他叮嘱广大青年学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具体的学习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吴方晖讲课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案例生动、思想深刻,为广大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0508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