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12-06 09:19:35 作者: 组织人事处 点击: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校长蔡昭权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林炳壮主持会议,行政教辅部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蔡昭权强调,青年干部要提升“四种能力”:一是提高政治能力。青年干部要有高水平的政治理论素养,建立起高水平的政治思维,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高协调能力。青年干部要妥善处理与上级、同级、下级之间的人际关系的疏通和协调,形成合力,注重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从而形成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三是提高表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对沟通协调的效果影响很大,而文字能力是高校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四是提高服务能力。青年干部要养成严谨细致,规范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敬业,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蔡昭权指出,青年干部始终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林炳壮指出,学校青年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干部的伟大号召和殷切希望。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立志成长成才,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工作心得、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立足岗位工作,坚守理想、坚定信念,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05084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