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12月22日,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在求真楼503顺利举行,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入围决赛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决赛特邀广东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市产教融合行业协会特聘专家、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洲教授,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理事会常务理事、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王贵军教授担任现场评审专家。

决赛采用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的现场答辩形式进行,各教师就参赛课程进行了精彩的说课和模拟授课,各专家基于教学能力比赛的要求和方法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经现场评审,最终角逐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赛后,工程学院与专家做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