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我校高层次人才力量和共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11月16日,我校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昭权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林炳壮主持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校各二级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蔡昭权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建设等各项工作中。他指出,高层次人才要加快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加快融入汕尾职院校园生活,在新校区建设、老校区改造、学校“双高建设”“创新强校”工作中,积极献策、团结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高层次人才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会议主题,结合自己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实际进行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服务社会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林炳壮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听取意见建议,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