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11月28日-12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及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二级党组织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重点围绕本单位基层党建概况、工作重点、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民主议事环节,各单位党员代表谈学习体会、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党建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持续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扛牢扛实责任,增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开创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党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把突出政治性贯注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过程。四是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提高党性修养。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党对人才培养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与质量,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