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林来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职尽责、教书育人,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同时也在疫情防控中积极汇聚统战力量,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林来平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坚持党内外已形成的共识,传承已有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党外人士的重要作用,共同开创学校新的事业。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同学校党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携手推动中共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我校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彰显新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展现学校新时代统战工作上塑造新形象。

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就中共二十大报告畅谈体会,就学校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