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防范疫情防控隐患,补齐防疫漏洞短板,11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蔡昭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方晖,副校长林炳壮、傅凤龙,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来平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准确落实文件要求。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全面排查、精准掌握师生职工行程轨迹。三是务必更加重视返校人员审批,严格执行返校条件。四是要查漏补缺,举一反三,针对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五是要加强督促检查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六是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蔡昭权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要严防麻痹思想、侥幸心态,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问题,重点做好四点工作:一是加强校门管控,校外来访严格执行审核程序。二是加强对第三方人员的检查监督力度,防堵疫情防控管理漏洞,特别是加强外卖、快递等环节管理。三是加强家校沟通,教育引导学生遵守防疫要求,非必要不离校。四是严格履行外出返校报批程序,精准掌握师生轨迹动向。

会上,林炳壮传达第27次全省校园防控专班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