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前,汕尾电视台、汕尾日报对我校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报道。业技

术学院

汕尾电视台报道

近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汕尾日报报道

日前,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里程碑、划时代和开创性的重大意义,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重点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要求、落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部署、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等八个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提质量、促实干、抓落实,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