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市长郑海涛带领副市长庄红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许伟明到我校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学校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代表学校汇报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办学工作情况。

郑海涛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状况,详细了解学校建设规模、办学情况、功能配置、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办学工作情况汇报。郑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我市现状基础,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坚持目标导向,瞄准“足、好、靓、强、美、特”六个努力目标,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培育和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落实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溺水、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为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市委编办、市卫健局、市应急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