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是一所由汕尾市人民政府创办,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人员,详情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3.无违法违纪行为。凡受党、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以及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行为的,均不得报名;
   4.没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二、应聘方式
   1.应聘人员请下载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然后和其他相关材料压缩打包以后附件形式(邮件主题格式和附件名称均为:姓名+学历学位+应聘岗位。未按要求报名的,视为无效,附件大小请勿超过5M,不要用邮箱的文件中转站发送附件,以免过期)发送到邮箱:swzyrsc@l63.com。
   2.我院将从收到应聘材料中选出合适者面试,不合适者不通知。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即解除聘用。
三、薪酬待遇
   此次所引进人员,副高以上或博士经考核合格后可以入编,待遇按省市有关文件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
   邮编:516600
   联系电话:0660-3394959
   联系人:黄老师
   E-mail:swzyrsc@163.com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