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专项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2-12-02 17:39:55 作者: 办公室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 神,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1月28日-12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并抽调专门人员成立5个督查组,分批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二级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和实地督查等形式,听取各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对待督导检查,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对履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要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是对我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职责、任务落实情况开展的自查整改,确保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学校部署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Copyright ©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粤ICP备05084359号